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旋风管家!! 2nd season》迎接最终回声优评论

《旋风管家!! 2nd season》迎接最终回声优评论

日期:2009-09-19 18:19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在TV东京等电视台播放中的TV动画《旋风管家!! 2nd season》,终于要迎来了最终话。这里带来了主役声优白石凉子、钉宫理惠、伊藤静的评论。

    ●绫崎飒:白石凉子

    二期中,许多女主角都将思念寄托在飒的身上,所以我比以往还要注意,要认真诚实地演出。但是……迟钝这点还是和以前没变呢~。他总是一不小心就招来许多误会呢(笑)。不过,这种地方也是飒的一个特点吧。回首以往的剧情,以飒为中心有着许多恋爱的情况发生,我认为其中角色们具有自己特别的个性。

    各自都有着无法压抑的思念,但都无法顺利地表达出来……。充满着这种令人不耐烦的心情和苦闷,我觉得这二期真的是很棒。要说到飒自己的事情,可以为最重要的凪大小姐努力地工作,真是太幸福了。虽然由于那一如往常的不幸体质而总是被卷入各种各样的事情,但这点也很符合飒的感觉吧……(笑)。

    本次《旋风管家!!》中大量的恋爱之箭飞来飞去,各人的思念到底将去向如何呢……?请务必观看动画的播放。

    ●三千院凪:钉宫理惠

    之前听说,本次的《旋风管家!!》里会有很多关于恋爱的故事……不过真的好多(笑)。大家都很扭扭捏捏,但又努力向飒传递自己的思念,所以对于演绎凪的我来说,总是担心得心跳不已。因为就算再怎么对恋爱迟钝,飒也是个男生,不管“大小姐与管家”这种关系再怎么强,一转到恋爱上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笑)。

    二期的凪,也伴随着平常的精神劲和诚实,在马拉松和打工等事件中努力着……对了,就连做饭和买东西,也已经可以一个人做好了(笑)。不过,或许这也是由于飒在身边而带来的安心感吧。我还想继续这样演绎着与飒在一起的每一天。原作也在继续,我想这样可以见面的日子再次到来就好了。今后也请多多注意《旋风管家!!》。

    ●桂雏菊:伊藤静

    从动画整体观之,雏菊和步的场面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雏菊察觉到了自己对飒的心情,而我这次在“与步的友情而烦恼”的这段剧情中,其实心中一直大叫着“真是的~雏菊! 现在关注和飒的爱情就可以了!”(笑)。这次的动画中特别注意描写雏菊的内心,因此我也得以饱含升华的感情来演出。

    还有!果然“女儿节祭典”特别印象深刻呢。在这之前一直都完美无缺的雏菊,得以坚强地面对自己,与悲伤的过去诀别。生日的夜里飒来到了她的身边,告诉她的事情……。我想对女孩子来说,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里可以和飒一起度过,是二期中雏菊最大的宝物。


上一篇:[SKET DANCE]新作意识不良,编辑部被迫道歉
下一篇:《游戏王》十周年纪念动画将以3D动画电影形式上映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