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警方表示《蜡笔小新》作者有可能因登山遇难

警方表示《蜡笔小新》作者有可能因登山遇难

日期:2009-09-19 18:19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日前失踪。警方表示,臼井有可能因登山遇难。

    现年51岁的臼井仪人于本月11日,对其家人说自己要去群马县登山,当天就回来,但是自走后就此失踪,失去了联系。目前,警方正对其去向展开调查。报道称,臼井仪人的手机没人应答,警方认为喜爱登山的臼井有可能在荒船山遇难。


上一篇:《游戏王》十周年纪念动画将以3D动画电影形式上映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