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日本著名运动员北岛康介为《海贼王》剧场版献声

日本著名运动员北岛康介为《海贼王》剧场版献声

日期:2009-09-18 18:30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蛙泳100米与蛙泳200米的游泳项目上再次夺冠的日本著名运动员北岛康介(今年27岁)宣布出演今年的海贼王剧场版动画《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境宗久监督)。第一次挑战声优的北岛康介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开心的说:“我虽然好紧张,但是希望大家能好温柔的教我,还有我会努力的”。“我好喜欢海贼王,能够接到这样的工作我真是太高兴了。我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感觉激动的快要说不出话了。”看来北岛康介在退役之后变成一个宅的可能性相当的高呢。

    北岛康介出演的角色是在高潮时与主人公们进行对决的“鱼人族”的“海贼基塔吉玛”。剧场版的监督对他说:“你要用像是在威吓在50米游泳池对面的人一样的感觉去演出。”北岛康介则回答监督说:“要是能够顺利进行就好了”。

 


    关于剧场版原创的角色“海贼基塔吉玛”,北岛康介是这样理解的——“比我的身体还要强壮该怎么办呢?很帅呢!如果游起泳一定比我还要快,因为不管怎么说他都是鱼嘛!”。看他说话的语气那么轻松幽默,想必是对这次的演出很有信心吧。毕竟北岛康介和出演的角色“海贼基塔吉玛”都是“水中生存的生物”,与角色有着通性的他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错的演出的,请大家多多关注吧!

    关于海贼王原作中的角色,北岛康介非常高兴的告诉记者他最喜欢角色的是索隆。因为索隆在“即使明知道会输还是会勇往直前”这点上和他很像。

    《海贼王》是一部以海贼们活跃的架空世界为舞台,讲述手脚能够自在的伸缩的“橡胶人”路飞为了成为海贼王而与剑士索隆、航海士娜美、狙击手乌索普以及驯鹿船医乔巴等伙伴们在伟大航路上进行大冒险的热血漫画。漫画于97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现在的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了1亿7000万部以上,并翻译成了多种语言在多个国家出版发行。现在正在播放的TV动画也迎来了10周年,剧场版今年更是已经迎来了第10弹。这次的剧场版10《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将由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负责角色设计,并客串嘉宾声优,预定于今年12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开上映。

 


上一篇:《轻音少女 K-ON!》推出平泽唯秋山澪泳装手办
下一篇:《文学少女》DRAMA CD录音现场声优访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