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登山一周未归,[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失踪!

登山一周未归,[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失踪!

日期:2009-09-17 18:12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以《蜡笔小新》而闻名的漫画家臼井仪人近日失踪,其家人已经向崎玉县警署报案并提出了寻人请求,崎玉县警方已经联合了周边包括长野县警署与长野县警署等多个警署一起出动寻找臼井老师,到目前为止尚未有臼井老师的线索与消息。

  根据有关人员表示,臼井老师是在9月11日的时候失踪的。当时臼井老师曾经向家人表示说“要去群马县登个山,当天就会回来了”之后,像往常一般的走出家门,就从便也没有能够联系上他。虽然在次日的9月12日家人便联系警方进行搜索,可是到今天(9月17日)为止已经六天之久,依然没有能够找到臼井老师的行踪。臼井老师随身携带的手机倒是可以拨打的通,但是却是始终无人接听的状态。

  臼井仪人在双叶社漫画杂志上连载的代表作《蜡笔小新》是一部大家耳熟能详的漫画作品,不仅改编成TV动画版并在台湾与大陆播映,剧场版亦有多部作品面世。双叶社在获悉老师失踪的消息之后,不无忧虑地表示说“至今无法联系上,实在是非常担心”。由于失踪事件已经接近一个礼拜,臼井老师的现况实在令人担忧,唯盼警方能够早日寻找到线索,并希望老师尚为平安。

臼井仪人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国际漫画节9月29日广州开幕
下一篇:欲与[EVA]一决雌雄,[古城荆棘王]将抢先首映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