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CLMAP连载6年作品《翼 TSUBASA》终将迎来最终回

CLMAP连载6年作品《翼 TSUBASA》终将迎来最终回

日期:2009-09-16 18:39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图译)到我们应该存在的地方去……

次号 必读!小狼和小樱的未来是?

彩页大增的冲击性的最终回!

    虽然一直嚷着“狗血死了混乱死了赶紧完结了去填《X》吧!”,虽然也一直早有预感今年一定会完结,但突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有些措手不及的意外。

    9月30号,CLMAP已经连载了6年的《翼 TSUBASA》终将迎来最终回。而虽然现在没有确切消息,但关联作品《xxxHOLiC》估计也会很快完结。

    这场樱花飞散、羽毛满天、鲜血满溢的盛宴在跨越了一个个时空、穿越了一个个轮回之后终于将要落下华丽的帷幕。

    如同故事里那个停止了运转的时间,终于要开始回到正常的轨迹,三次元的我们也不得不和那些鲜活的人物说再见。

    说再见也许并不是结束,CLAMP的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两个小樱和小狼的未来会是怎样,黑钢和法伊的结局会是怎样,侑子姐姐和四月一日的命运会是怎样,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30号那个大概会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结局……


上一篇:“想要看到续篇的漫画”排名 《灌篮高手》夺冠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国际漫画节9月29日广州开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