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图书版权卖天价

《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图书版权卖天价

日期:2009-09-17 18:12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昨天,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透露,该社已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签署了影视出版战略合作协议,一起出版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虎胆羊威》系列图书。

    《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将于2010年1月登陆大银幕,讲述喜羊羊为了保卫家园,灰太狼为了救回妻子红太狼和儿子小灰灰,它们不计前嫌、联手抗敌的故事。此次,江苏少儿出版社以2000万元天价抢得《虎胆羊威》图书出版权。


上一篇:日本上周漫画及轻小说销量排行榜公布
下一篇:第6届金龙奖原创漫画动画艺术大赛参赛作品水准提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