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轻音少女 K-ON!》推出平泽唯秋山澪泳装手办

《轻音少女 K-ON!》推出平泽唯秋山澪泳装手办

日期:2009-09-18 18:30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以将人气角色的泳装姿态立体化而出名的日本“BEACH QUEENS”系列,近日推出了2款新作,而新作的主角正是当下大红的《轻音!》系列的两名主角——平泽唯和秋山澪,两款作品均预定于12月下旬发售。

 

 

    本次手办化的两名角色均以高2夏季合宿时的泳装姿态登场。手办中穿着比基尼的平泽唯多少也能让人感到些“性感”的气息,再加上本次“BEACH QUEENS”特意准备的两种可以更换的发型,感觉真的好像买到了“平泽姐妹”一样。


 

 

 


 

 

 

   此外,澪的装束自然也不输给唯,作为《轻音!》中人气最高的澪以一身紫色的比基尼出现在大家眼前,再加上本来就已盖过平泽唯的胸围,使得秋山澪的魅力绝对不在平泽唯之下,再加上“BEACH QUEENS”也为澪准备了盘起头发和放下头发两种发型,让秋山澪的粉丝们能够得到大满足。


 

 

 

    两款手办产品的售价均为3100日元,预定12月下旬正式发售。


上一篇:[隔壁的801酱]DVD随书发售,御薗桥圣地巡礼
下一篇:日本著名运动员北岛康介为《海贼王》剧场版献声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