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SKET DANCE]新作意识不良,编辑部被迫道歉

[SKET DANCE]新作意识不良,编辑部被迫道歉

日期:2009-09-19 18:1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漫画家篠原健太的代表作《SKET DANCE》目前正在集英社旗下的《周刊少年JUMP》热烈连载中,由于作品走向是校园温馨喜剧,所以自从2007年以来便逐渐吸引人气。在本周一(14日)正式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 2009年42号》,适逢欢庆《SKET DANCE》连载二周年,杂志也以卷中彩页、漫迷投票等活动来应景。

  而就是在这一卷的第105话《SKET DANCE》中,有一个桥段是女主角鬼冢一爱直接以嘴巴套住装满液态氦气的高压钢瓶喷嘴,想要让口中充满氦气,然后就能够发出如卡通人物般的高亢音调。不过这样的举动因为在真实生活之中有致命的危险性,所以自从连载刊出以后,负责出版的《集英社》便不断收到读者(或是读者的父母?)投书抗议。

  集英社的漫画杂志编辑部从善其流,立即在9月17日刊出斗大的道歉启事。尽管有人认为集英社的道歉是小题大作,不过一方面“直接含住钢瓶喷嘴”的描绘确实不妥,另一方面因为这段时间适逢日本学校的新学期后“文化祭、学园祭”时期,为了避免准备学校活动的学生们有样学样,所以集英社漫画杂志编辑部迅速果决的处置确实值得我们称许。


上一篇:SF轻作组执行部~处女作《SEVEN……》
下一篇:《旋风管家!! 2nd season》迎接最终回声优评论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