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幼齿玩偶特战队,《假面女骑士☆V3》5月推出

幼齿玩偶特战队,《假面女骑士☆V3》5月推出

日期:2009-03-26 20:5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TVA《竹剑少女》监督斋藤久的个人最新力作,全三话OVA《假面女骑士☆V3》将于5月20日隆重推出,并在nico上设立有专属动画频道以供爱好者先睹为快。如果是经常观赏假面骑士系列特摄的朋友,相信会对于这部动画的片名会心一笑。这部OVA的主角们表面上为三位感情甚好的小女生,其实她们在暗地里却是身穿布偶服装、华丽变身成假面女骑士并共同对抗恶势力的和平守护者。具体制作群与主角声优名单公布如下:

  【STAFF】
  原案/监督/角色设定/分镜/作画监督:斋藤久(《枪叉剑》《竹剑少女》)
  助理监督:久城りおん(《枪叉剑》《竹剑少女》《神剑好小子》)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灼眼的夏娜》《交响情人梦》《铁腕巴迪》《神剑好小子》)
  音乐:平泽敦士
  脚本:黄树贰悠
  动画制作:AIC A.S.T.A

  【CAST】
  江户前あづき(Swan 天鹅战士):户松遥
  真月むつみ(Falcon 猎鹰战士):井口裕香
  四方堂せりか(Swallow 飞燕战士):こやまきみこ
  真月ななみ:井上喜久子


上一篇:《铁臂阿童木》最新预告片 小飞侠首曝原子炮
下一篇:最终话捏他满载,[玛利亚狂热]二季阴谋昭示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