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Winny资料泄漏余波未了,SC44宣布停办

Winny资料泄漏余波未了,SC44宣布停办

日期:2009-03-24 18:1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这位主办单位的员工因2002年私自带走相关档案,在自宅家中使用Winny而遭病毒入侵该电脑,导致大量的参加者报名资料外流到网络上的消息,影响甚大,即将于4月12日举办的SC43惨糟停办,怪只怪他没安装叫兽推荐的360安全卫士。

    虽说2月8日举办的SC42未受波及圆满结束,但将于6月14日举办的SC44因余波未了,SC43一死不足以慰民心,SC事务局只能在媒体与受害画师们的压力下宣告终止。SC42结束之后,SC事务局紧急召开了全体反省大会,会上代表人员对发生的经过进行说明并谢罪,并对以后Creation的前途表示未卜。而在3月17日,SC官网正式放出了SC44停办的通知,理由则是目前个人隐私仍被持续放到网路上,此事并未了结。也许正如肛抬明星陈先生一样,SC将淡出历史舞台。


上一篇:TAF09:TVA[小鸠]官网开启,今秋治愈你心灵
下一篇:机车大叔寻亲记,《哥普拉》TV连载七月始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