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机车大叔寻亲记,《哥普拉》TV连载七月始动

机车大叔寻亲记,《哥普拉》TV连载七月始动

日期:2009-03-24 18:1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哥普拉是谁?要是您出门打酱油时有幸见到一位身着紧身衣外套红内裤,左手打炮右手推车的重口味欧吉桑那就没错了。寺泽武一自1977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长达7年的漫画《哥普拉》便是一部以主角名字为题材的SF动作剧,为了迎接这位欧吉桑30岁达成,制作方早些时候放出消息声称2009年将推出全新企画,包括两弹OVA总计全6卷,以及近日公布的TV动画系列《六人勇士》,并在年内7月5日于BS11开始放送。

    故事中这位嘴中叼着雪茄的欧吉桑,为了对抗暗黑神阿利曼,在光明神阿弗拉的指引下必须寻找5位宿命中人,只有集齐6人之力方能还世界一个朗朗乾坤。

    担任此次动画监督的是出任过1982年上映剧场版《哥普拉 SPACE ADVENTURE》、《CLANNAD》剧场版,以及2009年1月新番《源氏物语千年纪 Genji》制作的出﨑统,并由名曲家池赖广担任音乐制作,大家都知道池赖广配乐可谓十分多元化,只用笛声和吉他的弦音就能营造出十分柔和舒服的音乐,听的人仿佛在被午后的阳光晒着脊背,懒洋洋的非常舒服,动画将交由MagicBus公司制作。


上一篇:Winny资料泄漏余波未了,SC44宣布停办
下一篇:LOS王牌画师,萌木原画集"Lyrical"3月底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