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TAF09:TVA[小鸠]官网开启,今秋治愈你心灵

TAF09:TVA[小鸠]官网开启,今秋治愈你心灵

日期:2009-03-24 18:1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2009年为CLAMP出道20周年纪念,由CLAMP于2006年11月开始连载的《小鸠》在年前公布将要改编为电视动画版,并决定于今年秋季番进行放送。3月18日,动画版《小鸠》的官方网站终于开设,并刊载了TVA版的staff名单与部分主要角色人物图。本片由CLAMP中的leader大川绯芭担任系统构成,虽然官网上的情报尚不丰富,但是其在这两天的东京国际动画展上有设立专属展位,并安置了等身大小的小鸠展牌来吸引参观者。漫画版中猫井主笔下的小鸠虽然较CLAMP之前的角色线条稍显单薄,但是现在看了官网中展示的形象之后这问题似乎得到了不少的改善。

  《小鸠》故事讲述了一位拥有着治愈能力,名为花户小鸠的女孩,为了实现让自己前往某一个地方的心愿而治愈着人们的心灵的故事。但是其拥有治愈能力的同时亦不能够爱上对方(……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设定很囧么),每治愈一个人的心灵,小鸠的瓶子就能够手机到一颗心,待到瓶子装满之时,她的心愿就能够实现了。

  【STAFF】
  原作:CLAMP
  监督:増原光幸
  系统构成:大川七瀬
  角色设定:加藤裕美
  动画制作:madhouse


上一篇:[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休载,2010年春或再开
下一篇:Winny资料泄漏余波未了,SC44宣布停办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