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实验品家庭》动画中文版超豪华声优名单公布!

《实验品家庭》动画中文版超豪华声优名单公布!

日期:2018-04-02 14:01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北斗企鹅献声《实验品家庭》动画,中文版超豪华声优名单公布!


2018年4月新番《实验品家庭》近日正式公开了中文版配音演员,主要角色均由制作过《超能陆战队》、《疯狂动物城》、《你的名字》等百余部作品的 北斗企鹅工作室 成员配音。

《实验品家庭》改编自漫画家Yanai于 日更计划 上连载的同名漫画作品,由企鹅影视、日更计划、大火鸟动画 三方联合出品,讲述了主角丹尼斯与不具备一般常识的超能力家庭成员们融入一般人生活的温情故事。动画4月10日将在腾讯视频播出。

丹尼斯cv:咩咩

艾思莉cv:山新

艾抒丝cv:月夜桥

翠西cv:沈念如

斯诺cv:瞳音

房东cv:藤新

堇cv:阎么么

动画中文版ED「夜梦」由音乐人 Akie秋绘 演唱。



上一篇:西安动漫嘉年华又要开始啦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