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SF轻小说年度十大轻小说发布!

SF轻小说年度十大轻小说发布!

日期:2018-01-25 10:41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2017年度,国内最大的原创轻小说平台,SF轻小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目前SF平台内以“年”为单位,最具有代表性的,有着竞争、名次概念的大项目,SF官方向来是非常重视的。在年度轻小说中获得前十这无疑是最优秀的轻小说故事写作者才能做到的事,而这些优秀的创作者除了能够收获丰厚的奖金之外,还会得到年度十大的荣耀称号。

         “年度十大”代表着在过去一年中各方面数据综合表现最好的十部轻小说作品。SF上一整年有那么多新作、老作在不断进行着内容更新,获得前十的难度可想而知,就让我们看看榜单上有哪些作品吧。

         第十名:SF首部,同时也是国轻历史上首部实现了动画化的优秀魔幻轻小说作品。由作者怀世创作的《因为我是开武器店的大叔》。

         第九名:说是让读者阅读过程中熬夜率最高的精彩小说,而主角也堪称是站内智商和心机的担当,作者静介的《这个QQ群绝逼有毒》。

         第八名:一个不再沉迷于NTR的老男孩所创作的轻松好读的娴熟性转升级流和风轻小说,作者罗将神的《妖刀姬》。

         第七名:曾经有人以为这本书不够强,以为这个男人只是一个“爆更狂魔”,但现在,他已经用一本更强的新书证明了自己对于轻小说阅读市场的理解能力无人能超过,作者业舞的《我的妹妹从来不叫哥哥》。

         第六名:2017年第二强壮的年度黑马,切入点刁钻,基本功扎实,只是在SF上第一年写作就成功证明了自己,作者川香麻辣鸡肉锅的《告急!重生之后的妈妈们是子控!》。

         第五名:虽然有一些非议,虽然上架过程一波三折,但是这个男人最终还是依靠自身对于写作技巧的深入理解和对于更新量的专注度杀入了年度十大前五的位置,作者兔勃的《万法掌控者与13位奴隶》。

         第四名:甜得不掉牙,虐得有分寸,站内唯一的都市恋爱肥皂剧常青树,作者小花同学的《我是高富帅》。

 

         第三名:2017年的年度黑马,文笔诙谐,人物有趣,情节环环相扣的古风武侠轻小说,作者Lee太白的《武林之王的退隐生活》。

         第二名:一心双身流派的站内开创者以及SF众多上架作品中的前辈和中流砥柱,高产的更新量、一如既往稳定的内容质量,作者血烟天照的《变身之后,我与她的狂想曲》再次位列年度十大前排。

         第一名:无论是小说于之SF平台,还是漫画于之各主流漫画平台,凭借其主流的热血少年风格、个性鲜明的人物以及放荡不羁的脑洞,作者无聊看看天的《英雄?我早就不当了》都证明了自己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当之无愧的2017年度十佳之首。

         年度十大作品称号,是对创作者最高的赞誉,也代表了广大读者对作品的认同。作为国内最大的原创轻小说平台,SF轻小说的每一个奖项都代表国内轻小说业界最高水平。未来,SF轻小说也会专注于ACGN内容的生产,为读者展现更多有趣有料的原创轻小说。

 



上一篇:国内首部轻小说动画化!SF轻小说改编作品正式上线!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