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美图控福利!SF轻小说yaca漫展现场贩售画集!

美图控福利!SF轻小说yaca漫展现场贩售画集!

日期:2016-07-28 14:14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美图控福利来了!SF轻小说将于8yaca漫展现场贩售画集

 

这本名为《幻彩绘卷》的原创轻小说插画集,将于86日、7日在广州yaca现场进行贩售!美图控不容错过!

此画集从SF轻小说原创上架作品的背投、封面之中节选,由十余位画师的六十多张轻小说插图所构成,是SF轻小说第一卷官方彩插集。

优秀的轻小说插画资源十分难得,这本画集内容充实,制作精美,大家先来欣赏一下吧。

 

 

 

 

 

 

此外,SF轻小说还定制了人气轻小说作品的实体书,概念文化衫、团扇等精美礼品,到时将在现场进行免费大放送哦!

 

 

 

 

Yaca漫展官网

http://www.yaca.cn/

SF轻小说官网

http://book.sfacg.com/

 

本次YACA精彩无极限哟!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咱们SF轻小说的摊位!



上一篇:真·钢之魂超级机器人热血演唱会国庆唱响!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