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SF轻小说原创画集-幻彩绘卷 来袭!

SF轻小说原创画集-幻彩绘卷 来袭!

日期:2016-07-23 16:18 来源: 提交会员:zero

"我们所带来的,远不仅只是文字"

自2015年中旬,SF推出上架作品开始,距今已经一年有余。
在这一年之中,我们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作者,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精彩的小说。

轻小说本身有个调侃一样的事实叫做:“买插画,送小说”
这虽然是一句调侃,但是也说出了轻小说最大的特点之一:插画。

一直以来插图是轻小说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优秀画师的确也算是稀缺资源。
自从VIP上架系统推出以后,我们给每一部上架作品都配置了优质的彩色插图及每月一张的黑白插。
时至一年有余,我们的原创彩图数量早已破百,原创黑白插图的数量更是早已达数百张。
本次画卷,为SF轻小说原创上架作品的背投、封面之中节选,由十余位画师的六十多张插图所构成。是SF第一卷官方彩插集。

随着时间的堆积,以后还会有第二本,第三本甚至更多更多。
顺便一提,本次画集将于8月6日、7日在广州yaca现场进行贩售!
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可一定要来啊,一定要来!
---------------------------------这里是分割线----------------------------------

刊名:SF轻小说幻彩绘卷 (SFACG Illustration Collection)
规格:A4判,64P全彩绘本
套装内容:绘卷本体、纸袋、鼠标垫*1、SF轻小说扇子一把
价格:预定60元
夏季YACA摊位
商业展位V7


画师(排名按ID名称顺序):
K12io、Springer、STM、大白、发发、罗德、喵突
秋水、五月子、童瑶幻、夏末、小红花、亚玖



以下为样图~
封面:




内页预览:















上一篇:王舞王陆来到上海CHINA JOY!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