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SF热血剧场版动画《BLAME!》公开主视觉图

SF热血剧场版动画《BLAME!》公开主视觉图

日期:2016-07-20 19:3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著名SF漫画家贰瓶勉原作改编的剧场版动画《BLAME!》,在去年11月宣布即将推出剧场版以来,受到多方关注。官方在今天(7月20日)公布主视觉图第一弹。

从1997年至2003年,连载于《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的《BLAME!》是一部以人类作为违法居住者受到驱除和抹杀的时代为背景的科幻漫画。在主视觉图中我们可以看见以雾亥为首的4个探索者主角。剧场版动画的导演是曾执导《希德尼娅的骑士》和《亚人》的濑下宽之。贰瓶勉将出任人物设计工作。制作方是Polygon Pictures公司。官方推特、脸书都在今天正式上线,在官网上可以看到电影上映倒计时。想要关注更多信息可以上官网查阅。

在网络崩溃时代,作为整个系统混乱之前的系统密使,孤身一人的雾亥手持“重粒子放射线射出装置”,自地下5000层上行,寻找网络末端未受污染的人类基因。他出现在一片荒芜,充满危险的地域中,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网络终端遗传因子,在充斥着安全警卫、建设者、统治局的异世界中不停搜索和抗争。


上一篇:宝可梦,走你!
下一篇:《猎人》酷拉皮卡绯红眼手办变成鬼片现场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