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AGM Uni-Con独角兽音乐会 炸裂来袭!

AGM Uni-Con独角兽音乐会 炸裂来袭!

日期:2017-08-30 10:13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给世上独一无二的你——AGM Uni-Con炸裂来袭!

现在“摩点网”已正式开票,搜索关键词“AGM”,即可购票。

AGM(Animation Game Music)是Hi Five与Sony/ATV联合成立的专注于动漫游戏内容的音乐厂牌,Uni-Con是“Unique Concert”的缩写,也是“独角兽”的同音词,意为“世上独一无二的独角兽音乐会”——不管你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Unique person Unique Con(Unicorn)!

关于我们:

很久以前,有一群小小人,埋首抽屉漫画之间,游走在街机游戏厅,流连PS主机屏幕前,往返于漫展周边店。无数次漫画被没收,cos装被划破,魂的16连击失败,电脑换了密码,房间不能上锁,“玩物丧志”、“没有前途”充斥于耳,但是我们都坚强地为了维护心中美好的正义活了下来——用我们自己的方式。

我们没有成为科学家、银行家、政客,“我们想证明,那些被看轻和忽视的东西并没有那么坏!”“真的很想很想给这个世界带来不一样的东西!”怀着这样的憧憬,我们选择了ACG音乐这样一条路在另一个次元改变世界。

我们成立了Hi Five(嗨贩屋),一家新锐的互联网音乐公司,这里有一群“中二又坚强”的小哥哥&小姐姐,致力于让中国的ACG音乐演出变得更好,给大家带来“嗨翻屋“的试听享受!

关于AGM Uni-Con 独角兽音乐会:

AGM(Animation Game Music)是Hi Five与Sony/ATV联合成立的专注于动漫游戏内容的音乐厂牌,Uni-Con是“Unique Concert”的缩写,也是“独角兽”的同音词,意为“世上独一无二的独角兽音乐会”——不管你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Unique person Unique Con(Unicorn)!

今年是AGM Uni-Con的第一届,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如下阵容:

GARNiDELiA

GARNiDELiA:

在中国因为《极乐净土》《桃源恋歌》等作品为人所熟知的人气日本组合——GARNiDELiA!

由女主唱MARiA 和作家toku组成的2人组合。

组合名GARNiDELiA是由 和toku出生那年发现的小行星组合而成。

V.K克

V.K克:

亚洲流行钢琴鬼才——V.K克!

原创钢琴作曲家,演奏家,台湾音乐鬼才/钢琴偶像,流行钢琴界标志人物。

魔幻巨制电视剧《幻城》音乐总监,其发布的OST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专辑。

全球破三千万下载的人气钢琴游戏《Deemo》里连续霸榜前三的作曲家。

因其不受局限的创作风格横跨二次元和三次元,从个人演奏专辑、电玩、 广告、戏剧等配乐佳作连连,惊人的创作才华结合璀璨的演奏技巧和高颜值,被粉丝誉为“流行钢琴界的Super Idol”。

代表作品:

《Wings of Piano》

《Pure White》

《Hua Sui Yue》

《Reflection》

ELISA

ELISA:

拥有超多动漫歌曲作品的动漫歌姬!

运用歌剧唱法的深厚演唱功底,以及透明清澈的声线,为多数动漫作品献声。

曾经担当《旋风管家》,《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革命机valvrave》等多个著名动漫歌曲的演唱,且多次参加海外动漫活动的演出。

kradness

kradness:

“致力于多栖发展并不断创造佳绩的高音小王子”——kradness!

不仅在日本,在Youtube和Twitter上有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80万的粉丝,高音是他的得力武器,熟练驾驭各种曲风比如EDM, POP & ROCK,他也能作为DJ和歌手同时演出,多身份的任务模式对他来说so easy。

在2015年12月之前,“kradness”仅仅意味着一个名字或者一张动漫图片,在去年他发布了自己的真实面容为人们所熟知。

菅原纱由理(THE SxPLAY)

曾经的J-pop流行女王,现在的日本独立音乐人,放弃虚拟假面变身为灵魂歌姬,被粉丝称为“最会唱中文歌的日本小姐姐”——菅原纱由理(THE SxPLAY)!

09年强势出道,同年为《最终幻想XIII》演唱主题曲和插曲《因为有你》,《External Love》,并发行单曲《无法坦诚相对》,被启用日本富士电视台的同名连续剧插入曲,在日总下载量突破100万

为游戏《Deemo》创作《Guardian》和《你留下的世界》,其动画版本MV获得bilibili首页推荐,在网易云音乐MV排行榜高过《PPAP》。

关于本次演出:

“大人总是理所应当地塞给我们一些道理,我们跟大人学会了小孩子一样的抱怨,但这个世界是他们的也是我们的,本质上大人和小孩都没有区别,我是独立的,对这个世界负有责任。”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预售能让更多喜欢ACG音乐的人感受到我们的诚意,我们始终相信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拥有独一无二的人生选择。

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理解到另一次元的文化和他们的美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ACG的音乐也有他们独特的魅力!

关于演出信息:

时间:2017年10月6日 19:00-21:00

地点:武侯区科华北路69号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

关于预售:

钛白票:280元 (限量早鸟40份)+AGM Uni-Con独角兽音乐会主视觉专属文件夹(内含节目单)

湖蓝票:480元 (不限量)+AGM Uni-Con独角兽音乐会主视觉专属文件夹(内含节目单)

草绿票:680元  (不限量)+AGM Uni-Con独角兽音乐会主视觉专属文件夹(内含节目单)

桔黄票:880元 (限量400份)+AGM Uni-Con独角兽音乐会主视觉专属文件夹(内含节目单)+全明星电子签名海报

玫红票:1314元 (限量50份)+AGM Uni-Con独角兽音乐会主视觉专属文件夹(内含节目单)+全明星电子签名海报+击掌会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Hi Five(嗨翻屋)最终享有,详情请咨询@HiFive嗨翻屋(微博)&HiFive(嗨翻屋)(微信)

现在“摩点网”已正式开票,可以进入“摩点网”搜索关键词“AGM Uni-Con

”购票。




上一篇:中国Cosplay TOP榜陕西赛区预选赛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