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西山居进军虚拟偶像领域 8月22日 形象首曝

西山居进军虚拟偶像领域 8月22日 形象首曝

日期:2017-08-23 17:54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每次提到西山居,玩家自然而然对标打上的是剑三,而当有一天它对外宣布要做自己的虚拟偶像的时候,或许大家都会这么想:肯定会用剑三游戏里面呼声最高的角色来做虚拟偶像啦。

然而,8月22日公布出来的角色形象却让人大跌眼镜。

西山居首个虚拟偶像形象曝光

记忆中西山居这么多款产品里面有过这么一个角色么?

此次虚拟偶像项目的制作人正是西山居的助理总裁狸曰(周湘君)。

狸曰在微博上展示的帝菲儿360度全景视图

狸曰说道:整个市场都在泛娱乐趋势化,而帝菲儿(西山居首个虚拟偶像)则是ACGN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西山居此次突然宣布推出虚拟偶像,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从市面同类产品看来,虚拟偶像的运作,无非是从音库、形象、舞蹈三方面进行,而在虚拟偶像养成过程中,用户的认知和认同,才是品牌落地的关键。

这同样是一个非常漫长的IP孵化过程。

目前来看,关于帝菲儿的形象已经有了,而音库和舞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西山居也会将其慢慢放出,最终效果如何,大家翘首以待。



上一篇:2017一町JOY动漫秋日祭降临次元苏州
下一篇:震惊!《墓王之王寒铁斗》美女出现原因不可描述!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