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魔兽动画《圣光不好惹》强势上线!

魔兽动画《圣光不好惹》强势上线!

日期:2017-02-24 10:27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魔兽动画《圣光不好惹》强势上线!这不是安利而是信仰!

都说魔兽玩家比没有玩过魔兽的人多一个世界,这句话背后真正蕴含的深意,大概也只有玩过魔兽的人才会懂。因为在他们心里,真的存在一个世界,每个玩家都在那里经历过一场奇幻的人生旅行。
 
即便我们已经挥别了从前那个在哀嚎洞穴迷路的自己,挥别了那个曾经为了做图腾任务满山跑到迷路的德莱尼萨满,挥别了那个没钱修装备潜行偷人形怪钱的血精灵......但那个世界与世界里的角色人物却永远都在。
    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故事,将大家心中的那个世界的人物重新塑造,让大家重新回到过去在那个世界中挥斥方遒的时光。
没错,在2017年3月底这部国产新番《圣光不好惹》就将在全网开播,一大波坑货队友将上线,一段新的征途即将开启。这部由魔兽忠粉们制作完成的国产动画,将自己当初一起团队作战时的喜怒哀乐充分的展现,而大家曾经历过的那些笑点哭点也尽在其中。

 
故事讲诉一个怀揣英雄梦想的新手牧师,为了打败威胁世界的灰烬军团,与招募到的奇葩队友一起踏上旅途并肩战斗的故事。
 
灰烬降临,7日后世界毁灭……
 
屌丝少年安镀金临危受命,决意对抗灰烬军团,踏上成为英雄之路。
 

 
 
一路上,加入了各种奇葩队友:

 
 
高冷、暴力的吃货女战士;

 
 
喜欢捅菊花的阿贼;
 

 
 
以及东北腔的呆萌大副;

 
 
谁是背叛者,谁在拥抱黑暗,幸存者将英雄悲壮的史诗在人世间传唱……  
 
十几年对于魔兽玩家来说是什么?
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等待,
等待着魔兽重新荣耀的那天。
所以为了部落!为了联盟!
为了曾经或者现在属于这个世界的你!
快跟《圣光》一起,加入这一次的新征途吧!


上一篇:幻马群英社成立影视事业部 “漫改真”ing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