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国庆长假,趣读玩享不要停!

国庆长假,趣读玩享不要停!

日期:2016-09-29 19:38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九月的热浪跟着随着十一长假那一缕清透心脾开始渐渐淡去,度过了最为忙碌的开学九月,在新学期最期待的一次长假中,大家肯定也期待着更多有趣的轻小说作品吧!那么,雷迪and卷特们,赶快把目光集中过来,看看本月SF娘为大家重磅推荐的上架作品吧!

 

1.作品名:《北海巨妖就是本大王》

封面:

 

作品简介:我叫克拉肯,是传说中的北海巨妖。也是一个勤勤恳恳的挪威咸鱼商人。有个叫美杜莎的可恶女人污蔑我是“触手怪”,可那并不是真的! 今天我亲爱的朋友人鱼公主来找我做恋爱咨询,可是几万年以来我从来就没有女朋友...可恶!怎么办?机智的我果断打翻了一艘载有王族的旗舰。嘿嘿..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3052/

 

2.作品名:《异世界的大剑豪不会装逼怎么行》

封面:

 

作品简介一个普通的网瘾少年——苏森,在突如其来的一天为了救自己的妹妹从而丧命,却因祸得福得到了妹控天神的恩惠穿越到了异世界并实现了成为剑豪的愿望,但是……等等!这个剑豪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剑豪啊!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49479/

 

3.作品名:《异世界前勇者的身份被妹妹发现了》

封面:

 

作品简介:原本身为异世界美少女前勇者的古月,回到正常世界却被妹妹发现了身份?但是在同时却又遭到了来自异世界魔族的攻击。“‘又要变成女人去战斗了吗?’”“哥哥的话,很萌的,所以没问题。”“所以说问题不是这个啊啊啊——”为性转而烦恼的前勇者与妹妹的冒险传奇,正在进行!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2048/

 

4.作品名:《掌控雷电后,我居然变成了女生?》

封面:

 

作品简介:一个偶然的契机,普通的高中生少年南宫时雨拥有了掌控雷电的能力。因为这突如其来的能力,他险些被身份不明的银发少女榨干(?)。就在他使用雷电的力量捡回一命后,他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女生?!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0474/

 

5.作品名:《变身东方不败?我没那么可爱!》

封面:

 

作品简介:“众所周知,深山老林,崖底洞窟,常有野生武林前辈,绝世秘籍出没。结果,我遇上的却是上一任东方不败,而且还要我承他的衣钵,传我葵花神功,还把我也变成...等等,我这东方不败的性别不对啊!…兀那同学,再叫一声死人妖试试,老娘可是纯爷们!不对,纯妹砸!”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1741/

 

6.作品名:《我真的是大陆第一刺客啊》

封面:

 

作品简介:本书又名《我真不是萝莉控只是剧情需要》《暗杀成功的我成了王国的法师》《敢不敢认真刺杀啊喂》《刺客绝对不能丢失自己的信条》《我其实真的不想作死你们逼我的》《称号是沉默刺客名字是陈莫》《男主其实是话唠》……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48609/

 

7.作品名:《当魔王转生为勇者之后》

封面:

 

作品简介:最大的悲剧莫过于身为魔王的自己在被勇者打败之后专生成了勇者,侮辱人不能这样啊!于是乎,魔王踏上了寻找自己原本力量的旅程。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49174/

 

8.作品名:《我的WPS被娘化了》

封面:

 

作品简介:WPS,有人问我为什么软件娘不能啪。我该怎么回答。” “如果是主人的话……我没关系的……我以为像主人这样喜欢黑丝巨乳的变态,是不会朝我这样的小萝莉发情的呢。我好开心,主人。” “开玩笑而已!别把裙子掀上去啊!我今天不想用你的肚子码字!”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1396/

 

9.作品名:《生命女神赐予我不死之身》

封面:

 

作品简介:本来近乎永生的生命女神,放弃了她那悠久的寿命,情愿与一个人类共生共死。从今以后,她将只属于他一个人,只为他一个人而活。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1674/

 

10.作品名:《绝刀勇者转生魔法异世界》

封面:

 

作品简介:在前世,作为【绝刀勇者】的我(死时还是个处男)与魔王同归于尽以后,转生到了一个人们几乎只用魔法来战斗的世界。 “抱歉,你的魔力几乎趋于0……换言之,你根本就是个废物罢了。” “嗯,正如我所愿呢,我这辈子终于也可以安心的种我的一亩二分地了,平平淡淡的过完这辈子..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48351/

 

11.作品名:《魂穿爱上现在的妹妹该怎么办?》

封面:

 

作品简介:一觉醒来进入了异世界,灵魂穿越到了小孩子身上,因此失去了部分记忆不说,身体居然还动不了!动不动就排斥反应我也是醉了,好不容易能动了,想要伪装成这身体的主人继续生活下去,结果发现一家子都是影帝!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1622/

 

12.作品名:《老娘的学生会为什么每天都死人!》

封面:

 

作品简介:被迫共享记忆的少女该怎么逃脱男主的魔爪;抖S萝莉会长究竟给不给调教;肉便器时钟到底该不该杀...... 这个学生会里是可以随意杀人的;这个学生会里是可以随意开车的;这个学生会里是可以哔——哔——的......

作品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3445/

 

十月已到,国庆长假,趣读玩享不要停!

 



上一篇:SF轻小说两部新魔幻题材轻改漫画9月底上线!
下一篇:第十三届金龙奖盛会在即,提名榜先睹为快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