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学院传说之桃花缘》上演真人版喵汪大战

《学院传说之桃花缘》上演真人版喵汪大战

日期:2016-08-29 12:00 来源:有妖气原创 提交会员:DBsoul

专属定制萌宠上线《学院传说之桃花缘》上演真人版喵汪大战

剧照,桃花缘专属定制系“pokemon go”惊艳上线。剧照中,任言恺、张雅钦、陈秋实等鲜肉小花们纷纷化身二次元萌宠,凭借高颜值画风冲破次元壁垒,一场真人版喵汪大战即将高能来袭。

 

《学院传说桃花源》讲述了“高冷boy”苗李(任言恺饰)和“狐界杉菜”汪兰(张雅钦饰)跨越三生三世的奇妙爱情之旅,于现代校园偶像剧中融入了玄幻元素,大写的天马行空令不少观众和粉丝直呼:“新鲜”。而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各位主人公们仍旧不改中二本色,完美变身二次元萌宠,可爱指数爆棚。

 

剧照中,苗李秒变“喵李”兽,与“高冷boy”如出一辙的傲娇神态,冰山指数破表。不过在陶艺和击剑的技能上,“喵李”兽却双双满分,一个傲娇的猫系男友由此全新上线;温顺可人的汪兰则化身萌蠢 “汪汪兰”,不仅善良指数MAX,且在太极剑技能上也直达满分极限,少女属性的汪星人“汪汪兰”元气爆棚;作为“守护系小忠犬”,胡离(陈斯琪饰)则延续了暖男路线,化身橘色“狐小离”暖心指数值爆表;而白龙(陈秋实饰)少爷即使变身萌宠,也誓要将自恋进行到底,手持自拍杆的“小白龙”热情指数一百分。

除此之外,皓月(陈德修饰)、流云(熊梓淇饰)、陶小桃(黄子星饰)、朱良辰(蔡照饰)、苏娇娇(王艺霏饰)等人也各自化身相应萌宠,无论是月老化身的“皓月狼”、复古系男神“流云兔”,或是心灵手巧的“小桃仙”,抑或是雅痞风范的“猪良辰”和盛气凌人的“蛇娇娇”,此次高颜值鲜肉天团集体冲破次元壁,变身专属定制萌宠,势必为观众们开启新一轮的视觉冲击盛宴。

由“中国动漫第一股”奥飞娱乐旗下的奥飞剧业投资出品,任言恺、张雅钦、陈秋实、黄子星、陈斯琪、陈德修、熊梓淇、王艺霏、蔡照主演的的新型现象级网剧《学院传说桃花缘》已接近拍摄尾声,高颜值二次元画风搭配玄幻校园纯爱故事,草根少女的古今奇幻冒险亟待启航,敬请期待。

 



上一篇:瑟卡动漫嘉年华豪华阵容第一季!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