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和轻小说神同步!木户衣吹表示自己想跟哥哥同居

和轻小说神同步!木户衣吹表示自己想跟哥哥同居

日期:2016-08-24 14:1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如今这个时代,声优不但变得越来越偶像化了,而且呈现出年轻化的态势。当木户衣吹出演《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的时候才不过15岁而已,但是已经将那种兄控的感觉演绎到了极致。令人意外的是,近日她爆料称:自己打算跟亲哥同居。

根据网友们汇总的信息,木户衣吹在广播中表示:“我现在是住在宿舍的,不过目前正在考虑跟哥哥同居的事情。因为如果一起住的话,妈妈也会放心吧。感觉就跟轻小说一样了(笑)。”看来她倒是对这种事情没有任何抵触的样子。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她的哥哥一定是个非常出色的上班族,名字叫太平。”“真羡慕这位哥哥啊……能考虑一下我吗?不要房租!”“这是要出《哥哥有爱》第二季的节奏?”

阅读链接:http://bbs.sfacg.com/showtopic-70247.aspx


上一篇:动漫与蓝天的约会!
下一篇:你的直播你做主~CICF EXPO首开直播自由行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