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刀剑乱舞-ONLINE-》出展CICF EXPO!

《刀剑乱舞-ONLINE-》出展CICF EXPO!

日期:2016-08-19 20:05 来源:漫友 提交会员:DBsoul


 

 

体验中文版游戏试玩!

 

参与集章锻刀抽大奖!


活动流程

到达刀剑乱舞展位

参与展位活动

体验中文版游戏试玩

收集锻刀素材印章

参加模拟锻刀抽奖

赢取限量周边福利


现场不但可以体验到中文版刀剑乱舞游戏试玩,还有机会获得正版小狐丸1/8手办、刀剑粘土人,角色海报,手提袋等精美周边!中奖率100%!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坐标CICF EXPOA04

展位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展位时间:2016/10/1-10/5

 

产品简介:《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页游、手游由游族网络独家发行。游戏讲述了在公元2205年,「时之政府」为了对抗意图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将「审神者」送往各个时代展开战斗。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审神者」,通过唤醒蕴藏在古老刀剑中的力量,带领从刀剑中诞生而来的「刀剑男士」们,与「历史修正主义者」展开对抗从而保护历史。

本次活动由上海游族网络全力参与



上一篇:CICF EXPO 2016第三位签售嘉宾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