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偷80双鞋!绅士爱闻鞋味终被抓

偷80双鞋!绅士爱闻鞋味终被抓

日期:2016-02-01 18:1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日本广岛市有位25岁白领绅士擅闯私宅偷皮鞋被抓,这位绅士承认自己的罪行,表示自己喜欢闻男人皮鞋的味道。警方从他家里搜出了约80双皮鞋。

日本网友们对此表示:“如果偷女孩子的鞋就算了,这个爱好看不懂。”“这都是提督惹出的祸,所以才有那么多同X恋玩舰娘。”“变态鞋子老头。”“我虽然喜欢皮鞋的味道,但仅限于没有人穿过的新品。”“这不是尼西君吗?”“变态也应该有个限度吧。”“这个境界太高了。”


上一篇:三次元发生动漫情节?新娘逃婚妹妹顶包
下一篇:成精了!峨眉山灵猴向游客求救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