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三次元发生动漫情节?新娘逃婚妹妹顶包

三次元发生动漫情节?新娘逃婚妹妹顶包

日期:2016-02-01 18:1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二次元世界中,双胞胎姐妹俩喜欢上同一个男主角简直就是天经地义的套路,像《亲吻姐姐》中所讲述的故事,姐妹两人全都喜欢上了并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那么你可能想到,这种只存在于二次元世界中的奇葩剧情,居然在现实生活中也发生了现实版本!

近日,某地民政局受理了一起奇怪的离婚案,某周姓男子和妻子李某办理了离婚后,又在第二日和李某的妹妹办理了结婚登记。

原来周先生和李小姐本计划去年双12办婚礼,却在前一天发生争吵,李小姐负气出走。为给亲友一个交代,周先生求助小姨子客串新娘。谁知日久生情,竟假戏真做成了事实婚姻。出走半月的李小姐回来后惊呆了,最终选择离婚,第二天前夫就和妹妹结了婚。

真是生活比动漫更精彩,这位尽收姐妹花的人生赢家,你真的不是从后宫漫里穿越出来的?


上一篇:轻小说品牌“GA novel”于4月发第一弹作品
下一篇:偷80双鞋!绅士爱闻鞋味终被抓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