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刀剑神域》剧场版台湾上映日期确定,内地已不远!

《刀剑神域》剧场版台湾上映日期确定,内地已不远!

日期:2016-11-10 18:35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动画《刀剑神域》系列是根据第15届电击小说大奖获得者川原砾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作品,以次世代的网络游戏《Sword Art Online》为舞台,讲述了在这场死亡游戏中冒险的主人公桐人的故事。最近官方宣布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将在2017年2月24日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


上一篇:国产动画不再辣眼睛 魔兽忠粉自制动画《圣光不好惹》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