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轻小说动态 > 最强BOSS馒头&炎帝读者联合采访

最强BOSS馒头&炎帝读者联合采访

日期:2015-09-01 11:51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SF编辑 SG

 

 

SG大家好,下面我们有幸请到了《BOSS》的炎帝读者夏陌。你好夏陌,能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么?


夏陌:大家好,我叫夏陌。嗯,我感觉没什么好介绍的……我就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学生党,唔嗯……反正读书就是我的兴趣啦。


SG既然会来到SF,那么平时应该也有关注ACGN吧?


夏陌:是的。


SG那么夏陌,你是怎么知道《史上最强BOSS就是本大爷》这本书的呢?


夏陌:应该是我第一次来SF的时候,那时在热榜里看见的。说真的,BOSS的标题很吸引人,再加上内容也很不错,所以我就喜欢上了这本书。


SG除了标题,这本书的内容还有哪些吸引人之处?有没什么印象深刻的剧情或人物?


夏陌:吸引人之处嘛,我觉得这本书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兽潮那边,良介与西西里城里的人一同抗击兽潮,那里很感人、很热血。

夏陌:人物就不用多说了,肯定是良介啦,因为他一天到晚都说“本大爷”啥啥的,感觉很霸气也很有趣。


SG当初你听说这本书将会加入VIP的时候,你是什么看法呢?是全力支持,还是感觉有点不适应?


夏陌:我记得当时在当开VIP的时候我还在上学,所以并不怎么知情,但是当我知道了以后,我的看法是馒头做得挺对的,入V嘛,虽然需要花一点钱,但那也是作者应该得到的,毕竟那是他们辛勤劳动的结果嘛,并且每天都能看到更新,因此,身为馒头忠实粉丝的我怎么能不支持呢?


SG看来你私下里就和馒头关系很不错呢,借此机会有什么想对他说的么?


夏陌:嗯,关系是很不错,我还经常和他一起玩游戏呢。


夏陌:我想对他说的是:馒头,不要放弃,虽然Boss的表现现在似乎并不怎么理想,但是我始终相信,Boss终有一天会重回巅峰的。加油!我们这些小伙伴们会一直在你背后支持你的,放开你的脚步走吧!


SGOK!相信馒头也已经感受到你的热情了!


SG似乎你现在也有在写小说啊,还参加了征文,这个莫非也是受到了BOSS的感染么?


夏陌:嗯,这的确是受到了BOSS的感染,正是因为我喜欢看小说,所以才打算尝试去写一写的。


夏陌:至于,那个参加征文的话,我纯属是当做一次试炼,来练练笔的,并没有什么想要获奖的愿望就是了。


SG那最后一个问题,夏陌你对现行的VIP制度有什么意见或者看法吗?


夏陌:对于VIP制度的意见的话,说实话也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如果可以的话,稍微缩短一下VIP章节的解封时间,毕竟还是有许多不充钱的读者们在评论区叫苦,看得我都有些心疼,这样改进的话,我看效果应该会好一些吧。


夏陌:看法的话,那就是我希望VIP制度能实施得越来越好,有更多的作者能够参入其中。


夏陌:最后,我代表全体读者和作者们,预祝SF越办越好!


上一篇:VIP第四弹!开学啦,不过还是要看书!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