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MadoSoft新作《任性HighSpec》宣布动画化

MadoSoft新作《任性HighSpec》宣布动画化

日期:2015-08-14 21:5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新兴Galgame公司MadoSoft的第三部作品《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暂译:任性HighSpec)于C88的公司展台中正式得到了公开,更令人吃惊的是同时本作还宣布将会动画化!

MadoSoft(まどそふと)是日本近两年成立的一家新兴galgame公司,此前的代表作有《ナマイキデレーション》、《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均为甜蜜校园恋爱风格的作品。本次新作的发表大家恐怕都已经预料到了,但没想到在新作发售前就已经准备好了动画化,让我们一同期待后续报道。


上一篇:TV动画「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第3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Free!》将推出基于原作小说的漫画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