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VIP第四弹!开学啦,不过还是要看书!

VIP第四弹!开学啦,不过还是要看书!

日期:2015-08-31 22:59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wiseman

暑假过去了,相信有了轻小说的陪伴,大家一定都渡过了一个无比充实的假期

开学了,大家也要元气满满的进入新的学期!

本期的VIP作品依然都是人气大作,为你的新学期加油充电!

 

我的师祖哪有这么可爱

 

某位因面基失败愤而怒删游戏的家伙,在打开老爸寄回来的古文物时发生了意外,穿越到了一个武侠的世界里。在这里,他莫名其妙就被迫拜入了一个超有钱的门派,还莫名其妙地就多出了一个师祖大人……等下?这个师祖,是不是有点不对啊?

 

 

 

最后的战神者

 

 

“兔崽子,我们最后再温习一遍,等一下让你在四个女娃中选一个未婚妻,你选哪个?” “要老二。” “为何?” “此女天资聪慧,姿色过人,而且一看屁股形状就知道以后是个生娃的料子。” —————— 半小时之后 “那么,沦回,你要选哪个么?” “我选老四!”

 

 

我是我妻

 

时光倒流,秋易变成了女孩子,但是在这个时空,依然有一个男性的他存在…… 【我还是我吗?我到底是谁?】 当女性的自己遇上了男性的自己,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一切尽在《我是我妻》。 


上一篇:征文大赛官方攻略 NO.1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