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水树奈奈生日快乐!粉丝集体送祝福

水树奈奈生日快乐!粉丝集体送祝福

日期:2015-01-22 18:2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声优兼歌手水树奈奈于1月21日迎来了自己35岁的生日。日本推特上在当天出现了一个话题,名为“水树奈奈生诞祭2015”,粉丝们纷纷就该话题发推特祝福奈奈生日快乐。

今年是水树奈奈歌手出道十五周年,她跳出声优的框架,曾参与“NHK红白歌会”节目,从而赢取了大量粉丝的支持。不论是声优粉丝,还是音乐粉丝,都纷纷在推特上亮出自己亲手绘制的原创插画,为奈奈祝福庆生!

另外,就在生日的前夕(1月17日、1月18日),奈奈在琦玉超级运动场举行了2015年的首场演唱会,主题为“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2015 ‐ACOUSTIC‐”。在动画《战姬绝唱 SYMPHOGEAR》中与奈奈一起参与配音工作、自身亦是声优音乐组合“Sphere”的其中一员——高垣彩阳通过博客表示自己也去了上述的演唱会观看了奈奈的演出。

她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写道:“啊啊,真的是太感动和太兴奋了!那是原声的震撼,只有音乐与声音,虽然在某种意义上是单调的,但是却正因为这样,歌曲能带着热度静静地传进人们心里……我在听第一首的时候就被感动得哭了出来。”高垣似乎还受到了水树的激励,接着写道:“本周末就是Sphere的演唱会了,我也要加油才行啊!”


上一篇:「卡片战斗先导者」全知的神器密涅瓦手办6月发售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兵长牌”梅酒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