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进击的巨人》“兵长牌”梅酒发售

《进击的巨人》“兵长牌”梅酒发售

日期:2015-01-22 18:2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进击的巨人》为数众多的周边中,最让原作者谏山创用心的“梅酒第2弹”即将发售。2月24日开始预约,预定4月4日起送货。这次应广大粉丝们的要求,在酒瓶包装上使用了漫画版的图片,而且还是谏山创专门绘制的新图哦。主题是“调查兵团老大们的休息日”。细心的粉丝可能已经发现了,酒瓶包装图与单行本第14卷的封面图相互照应。

使用特制外盒包装的套装中一共含有两瓶梅酒。一瓶是“Bande side S”,一瓶是“Bande side T”。“Bande”在德语中是“羁绊”的意思,暗指调查兵团成员之间的羁绊。而“S”和“T”则是身高“short”和“tall”的意思,不知道兵长作何感想……


上一篇:水树奈奈生日快乐!粉丝集体送祝福
下一篇:《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