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崩了!《大图书馆的牧羊人》上色图公布

崩了!《大图书馆的牧羊人》上色图公布

日期:2014-07-30 18:3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此前宣布将在今年10月播出的游戏改编动画《大图书馆的牧羊人》近日曝光了人设的上色图。不过该图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了原作粉丝的无数口水。很多网友纷纷吐槽“这里面都是谁?”“整容失败了吧?”“简直不能看!”看得出大家对于动画版的上色并不算十分满意。但是有些时候强大的剧情往往能掩盖人设方面的一些问题,不知道本作品能否在开播之后给我们带来惊喜。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是日本知名游戏公司August于2012年发行的成人向美少女游戏。游戏中,主人公·笕京太郎是一位看似普通、但是能预知不久的未来所发生之事件的高中生。可他并没有用能力表现自己,而是作为图书社的一员过着平淡无奇的人生。但是他的身边却有着樱庭玉藻、御园千莉、铃木佳奈、高峰一景,再加上不知为何经常来凑热闹的小太刀凪等人,让本来最适合看书的社团室变成了喧闹的舞台。本作剧情正是围绕着这样一群人的日常展开,不过在某些特定的关键时刻,大家会收到以牧羊人之名义发送的短信。尤其是笕京太郎曾经在小时候收到过编号第771号牧羊人的书签,内容是牧羊人的人生纪录。那么牧羊人究竟是谁呢……?

【制作人员】

原作:August

角色原案:bekkankou

系列构成:吉村清子

导演·人设·总作画导演:Team nico(小西贤一、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织、信田悠)

音乐:Active Planets

动画制作:Hoods Entertainment

【声优名单】

笕京太郎:间岛淳司

白崎鸫:米泽圆

樱庭玉藻:齐藤佑圭

御园千莉:山本希望

铃木佳奈:仙台惠理

小太刀凪:种崎敦美

高峰一景:森久保祥太郎

望月真帆:中岛沙树

芹泽水结:佐藤利奈

嬉野纱弓实:柏木美优

多岐川葵:瑞泽溪

白崎细鱼:大地叶

笕朝彦:楠大典

仪左右卫门:鹤冈聪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欲推将棋漫画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真人版电影详情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