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日期:2014-11-27 17: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西村满担任原作,川隅广志作画的美食漫画《大使阁下的料理人》真人日剧版作为“新春SP日剧”,将于2015年1月3日在富士电视系播出。继樱井翔出演主人公大沢公刚力彩芽出演女主角雷媞兰之后,本剧又曝光了包括广末凉子在内的多名主要演员。

广末凉子

西田敏行

大仓孝二

竹中直人

故事的关键人物“大使阁下”仓木和也由西田敏行出演,担任仓木翻译的越南语专员古田诚一由大仓孝二才出演,在日本援助与越南的外交战的外务省工作人员江口悟由NEWS的加藤成亮出演。此外,在成为主人公官邸厨师之前在高级餐厅当主厨的村上信藏由竹中直人出演,他的妻子大沢瞳由广末凉子出演。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是一部以在越南的日本大使馆为各国政要烹制料理的厨师为主人公的美食漫画。偶像团体“岚”的樱井翔出演主人公大沢公。

漫画原作全25卷已完结,曾获得“第6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的优秀作品奖。原作者西村满本身就当过日本大使公邸的厨师,所以很多情节都是他自己的亲身经历。此外,漫画原作1998年至2006在连载期间加入了很多真实的外交事件,而日剧版中也将加入现在的真实事件。

新春SP日剧《大使阁下的料理人》

原作:《大使阁下的料理人》(讲谈社漫画文库)原作:西村满 作画:川隅广志

出演:樱井翔、刚力彩芽、大仓孝二、加藤成亮(NEWS)、竹中直人、广末凉子、西田敏行等

脚本:泉吉紘

编成企画:若松央树、狩野雄太

制片人:高丸雅隆

演出:佐藤祐市


上一篇:热潮已退?《进击的巨人》剧场版票房惨淡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