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剧场版「苍蓝钢铁战舰DC」新角色比睿登场确定

剧场版「苍蓝钢铁战舰DC」新角色比睿登场确定

日期:2014-11-27 17:36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少年画报社旗下刊物「YOUNG KING OURs」2015年1月号上的情报,曾于2013年秋季播送过的电视动画「苍蓝钢铁战舰」的剧场版动画第1弹、预定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的「苍蓝钢铁战舰DC」,确定迎来新角色的登场。身着红色制服、手臂上戴有学生会袖标的比睿将在该作中现身,而为她配音的是曾出演过动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中的宇佐美智子、「魔术快斗1412」中的中森青子等角色的市道真央(M·A·O)。

    「苍蓝钢铁战舰」改编自“Ark Performance”连载于「YOUNG KING OURs」上的科幻海洋战记漫画。故事舞台设定在21世纪初,人类因全球暖化的影响而失去了大半的陆地。此时,在世界各地突然出现了搭载着神秘超兵器“雾之舰队”的战舰群,对其毫无招架之力的人类便失去了制海权,并且再也无法自由航行于大海之上。若干年后,千早群像与他的同伴们在不知觉中搭上了潜水舰“伊401”,并与其心智范本伊欧娜一起挑起了与对手间的战火。


上一篇:「妖精的尾巴」艾露莎·舒卡勒托手办明年1月发售
下一篇:大雄真赢家!“最能激发母性本能”角色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