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想红不简单!业界人士点评动画走红秘诀

想红不简单!业界人士点评动画走红秘诀

日期:2014-11-27 17: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每年都会有不少经典的作品诞生,而关于作品成功的奥秘,相信也是各大制作方非常关注的焦点。诸如皮克斯、迪士尼以及NHK动画往往都能获得极高的人气,那么其中的秘诀在哪里呢?近日,有业界人士在推特上简单分析了原因。

“那些搞NHK节目的家伙、还有参加皮克斯以及迪士尼剧情讨论会议的人,如果有谁对于状况感到不满意,说‘不行’,那么他就同时被要求拿出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才行。只是乱喷的行为是禁止的。而说话方式也是有礼仪的。他们为了将团体会议的弊端降到最低,在一些细节上下了功夫。”

“追加。在迪士尼·皮克斯的剧本会议当中,即便是约翰·雷斯特(美国的动画师、电影导演、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和华特·迪斯尼动画工作室的首席创意官以及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的首席创意顾问。很多人把他看作“当代的华特·迪士尼”)认为不行,或者有人提交修正案,导演跟创作团队也没有必要遵循这种意见。说到底,一部作品只能有一种创意。解决问题的主导权在导演这边。而所有的前提在于:外界提供的创意,比不上现场提出的创意。”

从这位业界人士的话当中可以看出,“提出问题就要解决”“现场的意见最有分量”成为了这些大腕公司能够不断推出优秀作品的原因。而关于这个问题,也有网友评价道:“迪士尼的成功其实就三点:无法预测的剧情、充满魅力的登场人物、无论剧情还是人物都富有人情味。”“看起来《魔法少女小圆☆魔力》很符合要求呢。”当然也有不少人列举了《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的例子,认为某种意义上这就是一部优秀作品。那么不知在各位看来,成功的标志究竟是什么呢?


上一篇:大雄真赢家!“最能激发母性本能”角色榜
下一篇:热潮已退?《进击的巨人》剧场版票房惨淡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