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惊天爆料!《凭物语》动画绝赞制作中

惊天爆料!《凭物语》动画绝赞制作中

日期:2014-10-20 18:0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日前刚刚发售的娱乐杂志《Cut》刊登的《“物语”系列大特集》上的消息,“物语”系列最终章系列的第1部作品《凭物语》的动画版正在制作中。现在动画的形式尚未公布,不过网友们推测大概是一部两小时左右的特别篇。

杂志截图上的原话为:“动画《物语系列第2季》以8月播出的《花物语》宣告完结,小说最终章系列也以9月发售的《续 终物语》而告终。现在大家都非常关注本系列今后的发展,最终章系列第1部作品《凭物语》正在制作中。看来西尾维新所描绘的‘物语’还可以陪伴我们很长一段时间。”

《凭物语》2012年9月28日出版,故事讲述高三学生阿良良木历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异变后,向不死身之谜方面的专家影缝余弦和斧乃木余接求助,结果却被告知“如果再使用吸血鬼的力量就不能变回人了”。下定决心不再使用吸血鬼力量的阿良良木却听到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去神原骏河家做客的两个妹妹遭人绑架了……


上一篇:青春小说《吹响!次中音号》动画化
下一篇:因电波歌入行?新人声优前田玲奈访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