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因电波歌入行?新人声优前田玲奈访谈

因电波歌入行?新人声优前田玲奈访谈

日期:2014-10-20 18:0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作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对于一些极具潜力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介绍的是曾经在《人生》(二阶堂彩香役)、《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铃木秋穗役)、《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妮可·鲁梅露希耶役)等作品当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前田玲奈。

Q: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第一次意识到声优这份工作的呢?

前田:差不多是高中二年级的暑假吧。当时正好需要决定未来的走向。此前由于我父母都是从事服饰方面的工作,因此我也想着自己要不要去做设计师。不过那个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件事!这件事我直到今天都记忆犹新:当我走在学校楼梯上的时候,有个女孩子搭话道:“前田同学,不介意的话一起去唱卡拉OK吧?”虽然我知道这个人,也曾经说过几次话,不过还从来没有机会在一个班上课,因此吃了一惊。

接着我们就去唱卡拉OK了。而那个孩子属于典型的麦霸(笑)。她给我演唱了电波系的歌曲以及萌系的歌曲。而且唱得非常棒。我这个人比较内向,所以总是唱不好(笑)。而当我回到家之后查了一下她唱的歌,发现是动画歌曲哦。由于这方面的影响,我也开始看动画,觉得非常有趣,于是也意识到了声优这样的存在。

Q:那么在那之前没有接触过漫画或者动画吗?

前田:很小的时候我看过《美少女战士》!还有也很喜欢《百变小樱魔术卡》。当时一直在追更新的。而且我也非常喜爱大道寺知世酱的台词:“绝对没问题啦”!现在当我感到紧张的时候,只要想到这句台词,也能获得斗志呢(笑)。

而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迷上了《大饭桶》这个漫画。由于我原本就很喜欢《樱桃小丸子》,所以就去阅读了作者·樱桃子老师的随笔。那个时候她在随笔里应该写了里中君的事情,并且说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于是我就去找来了《大饭桶》的单行本。然后看完就向朋友传教说:“里中君帅得稀里糊涂吧?”(笑)当然我也很喜欢少女漫画哦!虽然我在初中跟高中期间都是男女同校,不过却过着毫无恋情的生活……(笑)于是就从少女漫画当中吸取一些让人心动的成分,用来滋润心灵。

Q:那么你小时候喜欢玩游戏吗?

前田:是的!不过并不怎么打RPG游戏哦。因为总是玩着玩着就搞不清地图了(笑)。当然了,我在现实生活当中也是这样的……(笑)因此,像是《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之类的游戏玩了好几次都放弃了,然后喜欢上的是《超级玛丽》系列。包括里舞台,这款游戏我可是彻头彻尾打通关了哦。另外还曾经跟父亲一起玩双人的《战国无双》,共同击倒敌人。啊、还有,我还曾经在GALGAME里面俘获过很多女性的心(笑)。

Q:《大饭桶》、“GALGAME”之类的,总觉得应该是比较受到男性喜欢的吧(笑)。

前田:是这样呢……(笑)其实我也自言自语地这么认为呢(笑)。

Q:那么,在你刚开始声优工作的时候,发生过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前田:我第一次参加录音的作品是《绯弹的亚里亚》,对此直到今天都难以忘却。虽然我的台词只是“不干净”这么一句而已(笑)。不过虽然只有一句话,但是为了不说错,我也在台词本上写了笔记,并且思考了应该采用的声线。第一次进入真正的录影棚,我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虽然《绯弹的亚里亚》是一部有着很多动作戏的作品,但其中尤其是主演·钉宫理惠小姐配音的动作戏太棒了,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真的、我心里一阵颤抖,感动不已!


上一篇:惊天爆料!《凭物语》动画绝赞制作中
下一篇:坂本真绫吃货随笔《满腹论》即将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