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真人电影版《暗杀教室》定档明年3月

真人电影版《暗杀教室》定档明年3月

日期:2014-10-17 18:1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真人电影版《暗杀教室》官方推特日前宣布,本作将于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在日本上映。上映时间正值日本学生的春假期间,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去电影院看3年E班和杀老师了。

《暗杀教室》原作是松井优征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少年漫画。讲述一班吊车尾的学生必须要杀掉宣告要毁灭地球的班主任杀老师的故事。

真人电影版由《海猿》系列的监督羽住英一郎执导,脚本又金泽达也撰写。山田凉介出演潮田渚,椎名桔平出演乌间惟臣老师。其他出演3年E组学生的演员还有菅田将晖、山本舞香、竹富圣花、优希美青、上原实矩等。


上一篇:堀江由衣新专辑「世界尽头之庭」明年1月7日发售决定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游戏化第三弹登陆3DS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