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手冢治虫遗作《贝多芬》舞台剧下月公演

手冢治虫遗作《贝多芬》舞台剧下月公演

日期:2014-10-14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手冢治虫未完成的漫画遗作《贝多芬》将推出舞台剧版。舞台剧版名为《音乐剧 贝多芬 ~贝多芬欢乐颂~》,将于11月和12月在东京的“东京国际Forum”和大阪的“Theater BRAVA!”进行公演。

《贝多芬》是一部讲述天才音乐家贝多芬传奇生涯的传记性质的漫画。上个世纪80年代在《COMIC TOMU》(潮出版社)上连载。遗憾的是,因为手冢治虫的逝世,本作一直未能完结。舞台剧版中保留了以漫画原作为基础的部分,然后还加入了关于贝多芬第9交响乐中《欢乐颂》的故事情节。

出演贝多芬的是杰尼斯事务所偶像团体A.B.C-Z的桥本良亮,出演莫扎特的是同属A.B.C-Z的河合郁人。其他出演演员还有知念里奈、姜畅雄、浅野温子、里见浩太朗等。剧中音乐由出生于艺术世家的作曲家千住明担任监督,舞台剧公演时舞台上还会有钢琴家川田健太郎等带来的现场演奏。这既是一场舞台剧也是一场音乐会。

现在官网已经开始接受门票的先行预约。普通门票的发售将从11月9日开始。

《音乐剧 贝多芬 ~贝多芬欢乐颂~》

原作:手冢治虫《贝多芬》

音乐监督:千住明

上演剧本:和子顺

演出:元息诗剧

出演:桥本良亮(A.B.C-Z)、河合郁人(A.B.C-Z)、知念里奈、姜畅雄、浅野温子、里见浩太朗等

东京公演

时间:2014年11月27日(星期三)至12月6日(星期六)

地点:东京国际Forum C厅

大阪公演

时间:2014年12月1日(星期四)至12月14日(星期天)

地点:Theater BRAVA!


上一篇:《铳梦最终章 火星战记》本月开始连载
下一篇:最爱坏人!新人声优朝井彩加访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