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四月新番《浦和的调酱》声优阵容公布

四月新番《浦和的调酱》声优阵容公布

日期:2014-10-14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以日本关东浦和地区为题材制作的TV动画《浦和的调酱》将于2015年4月开始在琦玉电视播出。现在本作在推特上公开了一张海报和出演声优的阵容。

海报上画的是4名性格各异的美少女。因为本作的剧情和其他详细请报尚未公布,所以图中标注了她们每个人的名字和出演声优。

在《花牌情缘》中出演过绫濑千早的瀬户麻沙美将为主人公高砂调配音,在《家庭教师》中出演过库洛姆的明坂聪美将为上木崎常盘配音,在《Puripara》中出演过北条索菲的久保田未梦将为别所子鹿配音,在《摇曳百合》中出演过吉川千夏的大久保瑠美将为沼影彩湖配音。

【CAST】

高砂调:濑户麻沙美

上木崎常盘:明坂聪美

别所子鹿:久保田未梦

沼影彩湖:大久保瑠美


上一篇:CROSS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OP -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水樹奈々
下一篇:《铳梦最终章 火星战记》本月开始连载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