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山田孝之参演《食梦者》真人电影版

山田孝之参演《食梦者》真人电影版

日期:2014-10-13 18:1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大场鸫和小畑健联合创作的励志少年漫画《食梦者》的真人电影版又追加公布了3名新演员。主人公之一真城最高的漫画家叔父川口太郎由宫藤官九郎出演,漫画编辑服部哲由山田孝之出演,一直守护两名主人公成长的《JUMP》主编佐佐木由中川雅也出演。

《食梦者》讲述高中生真城最高和高木秋人两个人结成漫画创作团队,从出道到成为优秀职业漫画家的成长过程。漫画原作2008年到2012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单行本全20卷已完结。

真人电影版预定2015年在日本全国东宝系上映。

宫藤官九郎:

我出演的漫画家、作家里面,有很多都是最后死掉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次是我最擅长的一种角色,所以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生命的无常(笑)。这次是我第二次出演漫画家,我原本还以为画漫画的镜头会让替身来画,结果基本上都是我自己画的,所以事先进行了大量练习。在拍摄现场,比起表演漫画家,还是埋头画漫画的时候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漫画家,所以我在表演时要尽量不去想现在正在拍摄。川口太郎这个人好像有一点没用,一辈子就只知道画漫画,但是他却带着自己的美学在生活。漫画家和作家的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是搞创作的人,我非常喜欢表演这些地方,自己也想成为这样的人。电影版《食梦者》,大家一定要看哦!

山田孝之:

服部是一个情绪很稳定的人,但是也是一个变化非常大的角色。一开始,看到最高和秋人拿来的作品,身为编辑的他并没有特别看重,表现得比较冷漠,但是后来渐渐地承认了他们的才能,发自真心地为他们而高兴。他不仅因为可以与这两名很有潜质的漫画家一起成长而高兴,而且还对不是自己负责的天才漫画家新妻英二存在竞争心,于是渴望与两人一起奋斗的信念变得更强了。表演他的时候,我会有意识地表现出从开端到结尾,他在表情和口气等方面的微妙变化。另外,我们还特意去了《JUMP》编辑部参观学习,与服部的原型编辑谈话,观察他与其他人交流时的样子,自己在心中默默学习编辑的目光和语气。非常高兴这次可以与我想要合作的演员、大根监督一起拍摄这么有趣的原作。

中川雅也:

我出演的佐佐木是以《JUMP》主编的身份,关注着最高和秋人两人成长过程的一个角色。我与《JUMP》主编和其他编辑见面时感受到,他们身上有一种独特的“从修罗场走出来”的感觉,希望可以尽量表现出他们身上那种不太振作的感觉。关于细节方面,身为主编不能太高傲,也不能太轻浮,对两人也不能太温柔,表现时要想把握这些方面的平衡不太容易。另外,我大部分戏都在编辑部里,我希望能把拍编辑会议也拍得有趣一点。大家也就只有在那里才可以纷纷发表意见和开玩笑而已(笑)。我想,完成后的电影一定可以真实地再现原作的魅力吧。


上一篇:《新剧场版 头文字D》第1章12月发售
下一篇:山寺宏一谈《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