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进击的巨人》三上枝织回应莱纳

《进击的巨人》三上枝织回应莱纳

日期:2013-08-14 18:4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8月11日深夜播出的《进击的巨人》第18话中,莱纳·布朗等人因为美少女克里斯塔·连兹的善良与纯真而倍受感动,一瞬间视克里斯塔·连兹为“女神”。尤其是莱纳更是内心默念:好想和她结婚!

到了8月12日早上7点左右,克里斯塔·连兹尤的声优三上枝织在推特发布推文称想结婚,网友纷纷开始催婚,认定莱纳和女神已经心意相通,大呼:你们2个快去结婚!

另外要说下,莱纳声优是细谷佳正,于是现实中三上和细谷你们2位也赶紧?毕竟是三上说想结婚嘛!XD 不过动画里,想和女神结婚的可是很多哦!比如尤弥尔!【莱纳你确定赢得了?


上一篇:百合动画《樱Trick》主制作阵公开
下一篇:小学馆大楼9月拆 漫画家留图纪念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