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蜡笔小新》作画监督小川博司去世

《蜡笔小新》作画监督小川博司去世

日期:2013-08-14 18:4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曾在1992年-2007年,以及2012年之后担任动画《蜡笔小新》人设、总作画监督一职的小川博司在2013年8月7日上午9时20分,因胃癌去世,享年62岁,让我们为其祈祷冥福。

小川博司一直以作画监督的身份在动画界活跃,在2006年时出任京都精华大学漫画学部动画学科的教授,代表作品包括动画《蜡笔小新》、《鲁邦三世PartIII》、《相聚一刻》等,同时他也参与过动画电影《萤火虫之墓》《翡翠森林狼与羊》的原画工作。


上一篇:小学馆大楼9月拆 漫画家留图纪念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