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7月新番「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制作阵容追加,第一话简介放出

7月新番「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制作阵容追加,第一话简介放出

日期:2012-06-08 18:27 来源:轻之国度 提交会员:KIVABAT
即将于7月6日上午11点开播的「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于今天公开了完整的制作阵容,并放出了第一话的内容简介。


第一话:命运的红线

脚本:荒川稔久/分镜:高桥丈夫/演出:园田雅裕
作画监督:川岛 尚・斎藤雅和・村山公辅/総作画监督:神本兼利

QUOTE:
有着非凡的工口度,被称呼为「エロ介」的加良贺介,在某日回家路上遇到了被雨水淋湿的美少女。

看到那接近透明的内衣后,他压抑住自己欲望带着那美少女去了自己家,并推荐她去洗澡更衣
但就在此时,美少女不知为何突然扑入了怀中。结果良介因经受不住如此冲击而昏迷过去。

醒来后良介发现那个美少女正围着一条浴巾用力地踢着他……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是富士见Fantasy文库已发行了5卷的轻小说作品,插图由桂井よしあき担当。而本作漫画也在《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由冈雾硝老师刊载漫画版。

作品讲述和美少女死神签下契约失去“工口之魂”的主人公,为了把“工口之魂”找回来而发生的各种各样的神奇的故事。


【STAFF】(红色为追加部分)
原作:橘ぱん(ファンタジア文库/富士见书房刊)
角色原案:桂井よしあき
监督:高桥丈夫
助监督:末田宜史
系列构成:荒川稔久
角色设定:神本兼利
生物·效果设计:村山公辅
美术监督:小滨俊裕
美术设定:青木薰
色彩设计:佐野ひとみ
摄影监督:口羽毅·中村雄太
编集:平木大辅
音响监督:高桑一
音乐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音乐:渡部チェル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feel.  
制作:僕H製作委员会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Ω》仙女座瞬即将登场
下一篇:TVA「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主要制作班底公开,预定于今秋开始放送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