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水树奈奈《BRIGHT STREAM》新情报

水树奈奈《BRIGHT STREAM》新情报

日期:2012-06-08 18:2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今天最新消息,夏季巡回演唱会在即的水树奈奈,其将于今年8月1日发售的第28单曲终于确定了题名,CD名定为《BRIGHT STREAM》。

此次发售的第28首单曲CD,除了包含将于7月14日公开上映的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奈叶The MOVIE 2nd A's》的主题曲《BRIGHT STREAM》和插曲《Sacred Force》以外,还会收录将于七月开始播出TV动画《DOG DAYS》的主题曲《FEARLESS HERO》。第28张单曲CD的价格为1200日元(含税,折合人民币约100元)。

此外,奈奈的第27张单曲CD《TIME SPACE EP》已于6月6日发售,并且取得第一天便销售1万8038张的好成绩。而如果能将第27、第28两张单曲CD全部购入,就可以参加于9月23日(周日)举办的《水树奈奈平安神宫公演~苍月之宴~》的附赠奖品优先贩卖会。


上一篇:“动画未来2013”四大作品企划出炉
下一篇:《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二季标题确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