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上映日期确定前篇后篇相隔一周

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上映日期确定前篇后篇相隔一周

日期:2012-06-07 18:43 来源:和邪社 提交会员:skyfire

看来Aniplex还挺良心的两部剧场版上映的时间相隔只有一周,当然这个和制作的规模有关,毕竟不是「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所以一个总集篇剧场版不用再隔半年来上映(话说分为两部已经有点过分了)。至于完全新作的第三部剧场版尚不知具体何时上映。



「漫画时光KIRARA☆小圆」在其创刊号上公布了《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前后篇的上映日期。前篇名为《开始的故事》,将于10月6日开始上映,后篇名为《永远的故事》,将于10月13日开始上映。(现在很多动画,都用这种专门好的杂志来做宣传)


上一篇:知名声优平野绫将于7月底出席美国Otakon
下一篇:日本动画最强声优阵容Top10-「白熊咖啡厅」夺魁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