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小松未可子等人将参加“ASL2012”

小松未可子等人将参加“ASL2012”

日期:2012-06-06 18:0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一年一度盛大的动画歌曲演唱会Animelo Summer Live(ASL)在前些日子就早早放出了举办消息,在这看不到水树奈奈和JAM Project的第七届ASL上,又会增添哪些吸引观众的歌手们呢。昨日,Animelo Summer Live 2012官方网站发布最新消息,继之前增添的ALI PROJECT、野水伊织和小野大辅等人之外,本届ASL还将追加小松未可子、Ray两人参加。而且,说不定还有后续哦。

【小松未可子】

小松未可子本以电视剧、舞台剧为中心进行艺人活动,自2010年4月,以在TV动画《HEROMAN》中出演乔瑟夫·卡达·乔伊·琼斯一役为契机,正式开始了声优的职业生涯。而在最近的良心科幻动画《暴力宇宙海贼》(又名《迷你裙宇宙海贼》),小松未可子则出演了智商满载的主角加藤茉莉香,并负责演唱动画插入歌《Black Holy》(也兼为个别集片尾曲)和《透明的夜空~被闪烁之星所包裹~》。今年4月25日,《Black Holy》作为个人首支单曲发售,并取得日排行第六、周排行第16的好成绩。

【Ray】

日本北海道出身的女性歌手。以类型独特的歌唱力和舞蹈获得声乐大赛的上位入赏,其将来性备受期待。2012年1月以动画《在盛夏等待》的片头曲《Sign》正式出道。本曲目发售首周便获得Oricon周排行第11位的佳绩。让我们也期待一下这两位动画歌曲界新人的表现吧。


上一篇:《Megami》4月新番人气主角排名榜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