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最受欢迎声优广播节目排行榜出炉

最受欢迎声优广播节目排行榜出炉

日期:2012-04-06 22:2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最近日站举办了“最喜爱声优广播节目”投票,最终赢得榜首的是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主持的《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的DearGirl~Stories~》。本次投票的范围选在目前仍在播出、并且已播出十回以上广播节目中选取。

《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的DearGirl~Stories~》是早从2007年4月7日就开始播出,由日本男性声优的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共同主持的节目,至今已经超过250回以上。由于是两位超人气男声优的共同协作,节目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尤其受女性粉丝的钟爱。

第二位的《井口裕香的む~~~ん》是2010年10月4日开始在“超!A&G+”放送的现场直播广播,主持人为井口裕香(代表角色:《魔法禁书目录》的Index,《伪物语》的阿良良木月火)。

第三位则是动画《迷糊餐厅》第二季的网络广播《YAMAKING"!!》,在2011年10月7日于动画官方网站开始配信。主持人为广桥凉(山田葵役),并在每期邀请不同的嘉宾做客节目。凭借《迷糊餐厅》的广泛人气以及广桥凉等声优的欢乐talk,使得网络广播十分受人欢迎。

【最喜爱声优广播节目排行表】(括号内为主持人)

1.《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的DearGirl~Stories~》(神谷浩史、小野大辅)

2.《井口裕香的む~~~ん》(井口裕香)

3.《YAMAKING"!!》(广桥凉)

4.《再见絶望放送》(神谷浩史、新谷良子)

5.《おどろき戦隊 モモノキファイブ》(中村绘里子、日笠阳子)

6.《丰崎爱生的欢迎回来RADIO》(丰崎爱生)

7.《杉田智和のアニゲラ!ディドゥーーン》(杉田智和)

8.《花泽香菜 一个人可以做到吗》(花泽香菜)

9.《恶魔阿萨谢尔在倾听》(小野坂昌也)

10.《井上喜久子魅惑的Talk Melon》(井上喜久子)

11.《集结昌鹿野編集部》(小野坂昌也、鹿野优以)

12.《摇摇曳曳摇曳百合放送室》(大久保瑠美、三上枝织、津田美波、大坪由佳)

13.《听爸爸的话RADIO !!》(上坂堇)

14.《竹达?沼仓的第一次也可以吗?》(竹达彩奈、沼仓爱美)

15.《我的朋友很少 on AIR RADIO》(木村良平、井上麻里奈)

16.《聪美发现传!》(佐藤聪美)

17.《阿澄佳奈星空晒太阳》(阿澄佳奈)

18.《水树奈奈 Smile-Gang》(水树奈奈、福圆美里)

19.《笨蛋和测验和召唤兽 文月学园放送部》(下野紘、原田瞳)

20.《少年同盟RADIO放课后狂想曲》(内山昂辉、木村良平)


上一篇:美树沙耶香战翻阿部高和-台湾纸模达人作品赏析
下一篇:手冢来帝都!城田优演唱会将举办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