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手冢来帝都!城田优演唱会将举办

手冢来帝都!城田优演唱会将举办

日期:2012-04-06 22:2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城田优版本的手冢

手冢国光

曾经在《网球王子》舞台剧出演二代手冢国光的演员城田优即将来帝都举办演唱会了。演出预定于今年5月9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早前微博放出信息的时候,还有很多网舞的粉丝无法确认,直到票务信息出炉后,这件事终于有了眉目。喜欢网王的同学你心动了吗?看过电影版《网球王子》的一定还记得优君的英姿吧?

城田优,日西混血,是日本男子偶像组合D-BOYS的成员之一。城田优是一个多方面发展的偶像艺人。出道以后,他涉足于电视、电影、舞台剧、广告的拍摄和录制,阳光帅气的他给很多年轻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上一篇:最受欢迎声优广播节目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日本琦玉县推出国际观光宣传动画「The Four Seasons」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